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嘉宾参观安徽博物院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旅厅

  9月18日至22日,来皖参加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的20批次、上百名中外嘉宾先后来安徽博物院参观。

  来宾们参观了“安徽文明史陈列”“徽州古建筑”等极具皖风徽韵特色的展览。温润质朴的陶器、制作精良的玉器、巧夺天工的青铜器……安徽各个历史时期的代表性馆藏文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来宾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欣赏文物,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感受安徽历史的悠久与厚重。

  来宾包括首次亲临安徽的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政务次官纳齐姆·扎哈维率领的大会唯一主宾国英国代表团,已与安徽建立友好省郡关系的英国德比郡最高行政长官、议会主席百瑞·路易斯一行以及以色列、巴拿马、新加坡等12个国家的驻沪领事机构官员们。来宾们纷纷表示,安徽博物院新馆建筑独具特色,藏品丰富,展览精彩纷呈,是展示中国历史文化尤其是安徽地域文化的重要窗口,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安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