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2019年安哥拉媒体合作研修班来皖参观考察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为巩固2018中非合作论坛成果,促进中国与安哥拉在新闻媒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7月31日至8月4日,由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主办、中宣部(国新办)指导的安哥拉媒体合作研修班来到安徽,对我省经济、科技、文化、新闻等领域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研修班由安哥拉社会通讯部、外交部,国家电视台、国家电台、安哥拉通讯社、安新报、经济金融报等20位官员与媒体人士组成。

  在皖期间,研修班赴合肥市、铜陵市两地,参观了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铜陵市滨江生态公园、码头书屋、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北斗星城铜街等处。

  通过来皖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安哥拉媒体对中国、对安徽的认识,有利于推动双方在经济、文化、新闻等领域开展更为密切的交流和合作。

  (新闻发布处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