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一带一路”国际龙舟邀请赛在蚌埠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6月2日,蚌埠农商银行杯2019中国·蚌埠“一带一路”国际龙舟邀请赛暨第二届中国·蚌埠全国大学生龙舟公开赛在龙子湖体育公园水上运动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龙舟赛共吸引20支队伍参赛,既有蚌埠本土的运动健儿,也有美国北加州国际龙舟队、英国利物浦大学龙舟队等4支国际队伍远道而来。大家因龙舟而结缘,因中华传统文化习俗而相聚。

  “中华传统文化令人着迷,我十分喜爱,接触赛龙舟也是由此开始。"德国OPLOS国际龙舟队队员戴维说,“第一次来到蚌埠,龙子湖非常美丽,蚌埠人热情好客,能来参加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还能来蚌埠。”

  经过激烈角逐,武汉体育学院龙舟队以2分26秒48夺得桂冠。

  端午赛龙舟在蚌埠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蚌埠倾力打造的体育文化品牌。目前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比赛,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