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五一小长假 黄山外宣亮点纷呈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黄山市积极开展对外宣传,成效显著。

  一是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黄山市人民政府联合在纽约世贸中心举行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黄山旅游推广公众日活动,为美国民众献上了一场中国风采、黄山特色的精彩文旅展示活动。新华社、中国日报、中新社和中国新闻网纷纷报道,引发媒体大量转载。

  二是反映黄山各色美景和人文旅游项目的新闻报道《皖南古村美如画》《零距离对接徽风皖韵》《绿色乡村西溪南》等在安徽日报、安徽卫视刊发,《洋姑娘的红茶》等专题片在安徽国际频道播出,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凤凰网、国际在线、今日头条等分别进行了刊发和转载。

  三是纪录片《天下徽商》5月6日登录央视。央视纪录频道和安徽广播电视台通过电视和两微一端已连续推出预告信息。该纪录片摄制组历时三年,走遍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欧、美三大洲5个国家,首次全景展示徽商、徽州和徽文化,也是中央电视台和安徽广播电视台继《大黄山》之后的又一部展示黄山形象、宣传徽文化的力作。

  (外联处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