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安徽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互加朋友圈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稿源:安徽日报

  3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省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的议案》的决定。至此,我省将与土耳其安塔利亚省正式建立友好省际关系,双方将在共同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开展旅游目的地推广、开发新航线、互送游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安塔利亚省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地中海沿岸,面积20599平方公里,人口约171万,气候温暖,旅游资源丰富。

  我省与安塔利亚省友好交往基础稳固,双方经济结构关联度和互补性较强,旅游产业合作潜力较大。我省将以此次与安塔利亚省签署结好协议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经贸、产业、教育、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努力推动海螺集团赴安塔利亚省考察水泥生产合作项目,推动安徽大学等教育机构与安塔利亚省相关大学开展校际合作,促进两省人才交流培训,形成内容具体、项目实在的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友好省际关系,填补了我省在土耳其以及中东地区的友城空白,可以促进我省积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方政府开展经贸项目务实交流合作,助力安徽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