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原州“花开并蒂”16年艺术交流展演拉开大幕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庐州十月,丹桂飘香。今年是中国合肥与韩国原州市缔结友好城市16周年。10月17日下午,中国合肥·韩国原州艺术交流展演在蜀山区文化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合肥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蜀山区文化馆协办。

  活动现场,来自两地的艺术家现场为广大市民带来民乐合奏《庐州欢歌》、《茉莉花》、《桔梗谣》;当代舞《三河桥水情悠悠》;维吾尔族舞蹈《送我一朵玫瑰花》等精彩的节目。

  在活动现场,聆听着极富韩国特色、浓郁异域风情的表演,一些来自蜀山区的市民告诉记者,在家门口现场观摩到极具异域风情的韩国巫戏与法鼓舞表演,聆听到国乐大师的演奏,能欣赏到如此高雅的整场演出,是一件多么幸福而美好的事情!现场很多观众一边欣赏演出,一边用手机拍摄下视频、图片,迅速发布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那份感动。

  主办方表示,此次文化交流是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关系,原州市艺总代表团应邀来合肥访问,并与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就音乐、舞蹈等文化艺术领域进行了多层次交流。本次交流既为两地艺术家共育艺术之花、共抒友谊之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共同拓展双方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