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一带一路”商协会代表团考察马鞍山市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加强安徽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贸易交流,助力我省“一带一路”工商合作平台建设,11月17-18日,应安徽省贸促会、安徽省国际商会邀请,来自阿富汗、安提瓜和巴布达、巴西、保加利亚、多米尼加、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商协会代表共22人赴马鞍山市访问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加了马鞍山市贸促会组织的商务对接交流会,考察了雨山经济开发区,了解了马鞍山市总体经济发展状况,领略皖江城市的风土人情,对马鞍山市战略转型发展留下深刻印象。考察雨山经济开发区期间,代表们深入企业车间,与当地企业加深交流、建立了互信,积极寻求下一步的产业合作。

  代表团在马期间,市政府副市长李强与代表们亲切会面,他对各国商协会代表们表示欢迎,对参与组织此次活动的中国贸促会、安徽省贸促会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马鞍山市将以“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为契机,加大与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与交流,并在必要时积极组织本地企业“走出去”开拓贸易和投资市场,以具体合作意向为抓手,促成双方在经贸、科教、文化等多领域的友好合作。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素萍,市贸促会、市外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此次经贸交流活动,对外积极宣传推介了马鞍山市的投资环境,加深了马鞍山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为马鞍山市企业的外向型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