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安徽与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旅游合作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积极参与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推进我省与俄罗斯开展旅游合作,10月31日下午,由省政府主办,省外办、省旅发委承办的安徽与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旅游合作推介会在合肥举办。来自俄罗斯莫尔多瓦共和国、鞑靼斯坦共和国、萨马拉州、基洛夫州、下诺夫哥罗德州、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圣彼得堡市的21名政府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代表;我省地市政府旅游部门、省机场集团以及旅游企业代表约230人参加会议。省旅发委副主任张健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会议按照现场推介和对接洽谈的形式进行双向交流,俄方各联邦主体代表通过现场演讲及视频、ppt展示,详细介绍了本州(共和国)的旅游景点、旅游设施、特色商品、区位交通优势、未来规划以及针对中国游客定制的红色旅游路线,表达了俄罗斯游客盼望到中国旅游的意愿,热切希望与我省相关机构和企业进行旅游合作。合肥市旅发委、安庆市旅发委在推介会上对我省历史文化旅游、八百里巢湖、天柱山养生旅游项目、皖南生态旅游项目路线等进行了重点推介。在对接洽谈区,我省企业家与俄方代表们进行现场接洽,商谈合作事宜。

  推介会前,主办方为保障此次推介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做了精心准备,配备了多名俄语翻译和志愿者在现场保障交流,并翻译制作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俄方、中方企业代表通讯录。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俄合作,在“长江_伏尔加河”地方合作机制下,近年来,我省对俄罗斯在经贸、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合作硕果累累,以天柱山生态旅游等为代表的对俄特色旅游路线不断成熟,我省对俄旅游合作前景可期。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