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第四期俄罗斯高级公务员(安徽)研修班成员献计天柱山“俄罗斯小镇”建设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

  11月3日,天柱山“俄罗斯村”建设座谈会在潜山市举行。第四期俄罗斯高级公务员研修班成员就俄罗斯小镇建设和合作方向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俄罗斯高级公务员研修班是安徽为积极推动中俄“两河流域”合作而打造的中俄两国地方合作的一个项目,旨在立足安徽省情和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实际,务实推进彼此间经贸、人文、教育、旅游和青年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作为中俄“两河流域”地方交流合作的品牌活动,自2015年以来已举办三期。第四期研修班学员共21名,含俄罗斯7个联邦政府官员、经济和旅游专家、媒体记者和旅行商等,与往期公务员研修班相比,此次研修班学员大部分是旅游界的行家里手。

  天柱山是美好安徽的重要名片,每年都有许多俄罗斯游客来天柱山“俄罗斯村”习武养生,天柱山已经成为俄罗斯人钟爱和极具魅力的观光度假、休闲养生、文化体验的绝佳胜地。据统计,2017年天柱山共接待入境游客92672人次,其中,俄罗斯游客15009人次。曾多次来天柱山的俄罗斯前总理基里延科,被天柱山独特天然的美景,质朴本真的生态所征服后,欣然题词“天柱山,这是神奇的地方。”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旨在紧抓中俄“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契机,通过省外办牵线搭桥,积极打造“俄罗斯村”项目,将天柱山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国际友人能到“生态明珠,健康之城”的潜山市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以中俄两国公务员研修交流互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地方政策、法律和旅游发展理念等领域的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