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访问池州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0月14-15日,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秘书长塔瓦柴·戴通友率访问团一行5人,在中国计生协和省计生协有关领导陪同下考察调研池州市。市政府副市长贾瑄陪同客人参观青阳县蓉城镇龙子口社区,并与客人举行座谈。池州市卫计委、市外侨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座谈。

  据悉,泰国人口与社区发展协会成立于1974年,此次应中国计生协邀请,来皖考察调研我市生育关怀、青春健康和幸福工程、社区卫生计生公共服务等工作。

  在青阳县蓉城镇龙子口社区,客人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活动中心的为民服务大厅、电子图书阅览室、城市生活e站、康复活动中心、文体活动中心、健身室等,对池州市基层社区卫生计生公共服务及群众文化生活赞不绝口。

  在座谈会上,市计生委主任刘保权介绍了池州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贾瑄致欢迎辞,在简要介绍池州市情之后,她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互鉴,共同提高中泰两地计生卫生公共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塔瓦柴·戴通友秘书长对池州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人员往来和交流互访,共同为培养年轻员工国际化视野作出努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