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香港无线电视台赴凤阳小岗村拍摄专题片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近日,香港无线电视台赴凤阳小岗村拍摄专题片,该片主要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农村发展,农民生活变迁情况,将于9月30日后在香港无线电视台播出。

  一是组织协调有力。省委外宣办对做好此次采访接待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印发通知并就采访工作给出具体指导意见。滁州市委宣传部、凤阳县委宣传部安排专人全程陪同采访服务,并按照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采访线要求以及香港无线电视台采访提纲,提前设置采访点、安排好采访对象。

  二是把关定向严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采访接待要讲政治,把好关、把好度、定好调,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改革发展的根本要求。采访前,提前与香港无线电视台对接沟通,传送资料,使其对40年来凤阳及小岗变化发展、“小岗精神”实质内涵等有全面准确的了解,确保其采访内容客观真实的反映小岗村四十年来的变化发展成就。

  三是服务热情周到。提前安排好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小岗村种粮大户程夕兵等介绍当年农村改革历程以及如今小岗变化,实地走访金昌食府、北大荒示范田等。在大包干纪念馆、当年农家等游客比较集中的采访点,协调相关部门在不影响游客观光游览的前提下,尽量满足拍摄要求,处置相关拍摄事宜,配合好采访工作,确保专题片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