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有戏安徽》栏目登录海外新媒体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近日,由安徽广电集团与安徽演艺集团联合打造的《有戏安徽》栏目正式登录YouTube中国互联网电视New TV文化中国频道(Cultural China Live Channel),向海外戏迷献上优秀的黄梅戏戏曲电影、经典剧目和精彩唱段。

  NewTV是央视网旗下唯一互联网电视新媒体运营机构,旨在全力打造具有央视特色及国际水准的互联网电视新媒体融合平台,全面覆盖国内外主流智能终端,依托强大的优势内容资源,向用户提供丰富的新闻、体育、影视、少儿、纪录片等优质节目点播服务。

  据悉,安徽广电集团推出的《有戏安徽》栏目于今年1月20日正式开播,现已播出25期,通过安广网络有线电视传输,让安徽省内喜爱戏曲的朋友们在家中就能欣赏到优秀的戏曲艺术,感受传统的魅力,见证经典的传承,赢得不少电视观众的喜爱。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