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香港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班学员来皖参观考察
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官网

  6月24日至27日,清华大学第110期国家事务研习班22名香港高级公务员,在清华大学对外学术文化交流中心老师的带领下,来皖参观考察。

  参观科大讯飞

  考察期间,研习班的学员参观了科大讯飞、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侨梦苑等,了解了智能语音和大数据等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情况;参观了滨湖世纪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服务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的介绍;与合肥市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皖港经济、社会、文化、科技发展概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观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

  参观滨湖世纪社区

  通过几天的实地考察,香港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班学员一致认为,安徽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安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当前,香港正在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希望皖港之间今后能够加强在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香港高级公务员国家事务研习班又称“国情班”,始于1993年,是为迎接香港回归,加深香港公务员对国家事务、国家政策的了解而创立。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