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合肥市举办2018年华人华侨友好人士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8年02月23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月2日下午,合肥市举办华人华侨友好人士新春联谊,来自海内外的在肥华人华侨和友好人士以及留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庆恩出席并致辞,联谊会由合肥市外侨办主任陈启亮主持。

  彭庆恩在致辞中代表合肥市委市政府向在肥的华人华侨友好人士、留学生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征程上阔步前行,2017年合肥市GDP超过7000亿元,各项主要指标稳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十。

  他强调,华人华侨和友好人士一直是合肥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合肥的发展离不开侨界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更好地为合肥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联谊会上,代表们相互交流合肥新的发展建设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表示,通过联谊,大家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友谊,为相互合作发展搭建了桥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