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水利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水利厅

  10月27日下午,省水利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方志宏主持会议,厅党组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驻肥厅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初步部署安排。

  方志宏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特别是全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悟深一层,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紧密结合安徽水利工作实际,找准水利工作定位,研究制定贯彻具体措施,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在全省水利改革发展中落地见效。三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