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民政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民政厅

  2017年10月27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叶露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厅领导陈超英、孙邦平、刘晓琳、张文达、高光权、叶如强、周大群及厅机关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叶露中厅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在第一时间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体现了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自觉,表明了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

  叶露中厅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决做到“八个深入学习领会、八个进一步”。二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民政民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自觉。

  叶露中厅长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拓新时代我省民政工作新局面。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二要坚定不移强党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新时代我省民政工作质量。

  叶露中厅长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处以上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切实组织好宣传教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等工作。一要集中精力抓好学习。二要周密部署学习宣传教育。三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四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结合好。五要抓好统筹协调,实现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面覆盖。六要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各类媒体媒介,大张旗鼓地把我厅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宣传出去,展示民政形象,传播民政声音。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