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2017皖北(蚌埠)人才合作对接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发布会现场

  10月14日下午,2017皖北(蚌埠)人才合作对接会举行新闻发布会,蚌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和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教育局、科技局、经信委、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人民网等30多家省内外新闻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2017皖北(蚌埠)人才合作对接会今年升格为省级合作平台,由省人社厅、省外国专家局和蚌埠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是省级层面的区域性人才合作对接会,也是我省首个区域性人才合作对接平台。

  会上,胡朝荣向与会的各新闻媒体介绍了蚌埠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他说,蚌埠是安徽省第二科教资源大市,是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城市。各项优惠政策的相互叠加,积极因素的加速集聚,为蚌埠加快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近年来,蚌埠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才为第一资源理念,大力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通过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实施重点人才工程、打造与知名高校战略合作平台、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全市的人才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夯实了发展的智力基础。2017皖北(蚌埠)人才合作对接会旨在整合皖北人才资源要素,着力打造区域性人才、智力交流平台,将继续扩大交流渠道,加快发展步伐。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