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全省外宣动态
中央、省级媒体来阜集中采访,李平书记出席见面会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作者: 稿源:阜阳日报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闯新路”成果,9月12日,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驻皖及省直媒体记者来到阜阳,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活动。市委书记李平,市领导刘树生、王振军、秦煦出席媒体见面会。李平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阜阳的基本市情。他说,近年来,阜阳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发展质量明显提升、城乡面貌明显变化、民计民生明显改善,多项经济指标增速更位居全省前列,阜阳迈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更与广大新闻媒体的关心支持分不开。

  李平指出,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是省委省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安徽方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安徽行动”。阜阳始终坚持高位推动,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建了组织机构、出台了实施方案并建立了推进机制,确保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双轮驱动”战略,实施拆违拆旧、城乡环境整治、绿化提升、工业转型升级、全民招商“五大专项行动”,并坚持以“严转提促”活动和“一线工作法”为保障,闯出了阜阳转型发展、跨越赶超的新路;注重抓好关键举措,通过营造舆论氛围、加大改革创新、制定配套政策、加强要素保障等,为发展营造良好的基础条件;不断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调度、实施绩效考核,全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强烈的共识、凝聚了强大的合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平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阜阳厚积薄发、加速追赶、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明确方向、正视压力、把握机遇、攻坚克难,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和“五大专项行动”,带领全市人民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希望广大新闻媒体继续关心支持阜阳,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宣传,提升阜阳发展态势、发展信心和发展成果,帮助阜阳解决“听到的阜阳和看到的阜阳不一样”的问题,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阜阳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人民网安徽频道、央广网安徽频道、中新社、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新安晚报、市场星报等十余家新闻单位代表参加媒体见面会。在阜期间,采访团将前往颍上县、市城南新区、颍泉区、太和县等地,围绕“五大发展美好安徽闯新路”主题进行深入采访。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