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省外办与越南同奈省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11月10日上午,省外办友好城市处与越南同奈省国际合作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商谈开展友好交流合作事宜。同奈省对外交流部主任邓清水女士出席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各自我省情况,就产业合作、人文交流、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表示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友好交流,推动企业开展投资与合作项目,发展友好关系。

  越南是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要国家。同奈省与胡志明市接壤,地处越南南部重点经济区,也是越南基础设施建设最发达、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计划开发39个工业园区,与我省在高新技术、新能源、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有较大合作空间。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友好城市渠道,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机制,进一步推进经贸、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教育、青年间的交流合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