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代表赴灵璧县考察
时间:2023年09月01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8月28日,应省外办邀请,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副总裁徐晶波、政府事务总监郝智一行赴灵璧县考察。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省外办二级巡视员胡健以及省市外办、灵璧县政府及企业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轴承产业、新能源产业、装备制造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晶波表示,灵璧县拥有广阔的发展市场和丰富的产业人才资源,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尤其是轴承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发展势头强劲,令人振奋。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将发挥联盟优势,找准契机,组织德国企业与灵璧县开展交流合作,助力灵璧县轴承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时志远感谢省外办一直以来对灵璧县的大力支持,对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一行来灵考察表示欢迎。他强调,灵璧县将始终坚持开放的态度,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期待双方在轴承产业、新能源产业、职业教育等方面寻求突破、加深合作、实现共赢。灵璧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园区配套和产业配套,为落地企业实现更大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