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到访安徽
时间:2023年06月25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2023年5月23-24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行政长官明尼哈诺夫率团首次访问安徽。

  访问期间,省长王清宪与明尼哈诺夫会见,双方探讨在制造业、文旅、卫健、商协会等领域深化交流,扩大两地经贸和人文往来,提升合作水平,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24日,鞑靼斯坦共和国在我省主办“鞑靼斯坦--安徽”商务论坛并开展企业对接活动。明尼哈诺夫还走访了我省多家汽车企业,并委派鞑靼斯坦档案委员会代表团前往我省档案馆座谈交流。

  省外办主任秦俊峰陪同参观考察。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