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长三角地区外籍人士“皖美体验行”举行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作者: 稿源:安徽日报

  4月21日至23日,长三角地区外籍人士“皖美体验行”活动在我省举行,来自经济、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外籍人士和安徽中方代表90余人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长三角三省一市外办(友协)负责人共同签署了《长三角三省一市建立国际青少年交流机制的倡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外青少年友好交流,打造长三角区域民间对外交往的“青年品牌”。

  活动期间,长三角地区外籍人士代表团与来自安徽各领域代表深入交流,参观了我省科创企业,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徽州深厚历史底蕴,并近距离感受安徽乡村振兴成果。

  本次活动由省外办(友协)发起,与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外办(友协)共同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民间对外交流,展示安徽积极的科创氛围、丰富的文旅资源、蓬勃的发展动力和良好的未来前景,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