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英国驻华大使到访安徽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2023年3月29-31日,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Caroline Wilson)率团首次访问安徽,先后到访合肥、池州两市。

  期间,吴若兰大使与我省及池州市政府领导会面,出席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英国驻华使馆联合举办的“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专项行动——企业赴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融资及发行全球托管凭证(GDR)培训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领导座谈并考察相关实验室,参观联合利华合肥工业园、欧美同学会长三角海创中心(合肥)、华米科技公司、国润茶叶公司、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九华山风景区,与参访单位互动交流。

  吴若兰大使点赞我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英国驻华使领馆需要进一步加强与我省的联系,积极搭建平台,推动英国与安徽多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

  省外办副主任杨小琳、英国驻沪总领事胡克定(Chris Wood)陪同参观考察。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