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国际屯溪·昱见艺术”摄影绘画艺术展开展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稿源:中安在线

  2月15日上午,由中共黄山市屯溪区委、屯溪区人民政府、黄山市非遗研究会主办的“国际屯溪·昱见艺术”摄影绘画艺术展在屯开展。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市领导杨龙、朱策、刘力,市非遗研究会执行会长胡宁等参加活动。

  “国际屯溪·昱见艺术”主题展览以屯溪为背景,从不同侧面多角度对屯溪之美进行诠释,充分体现昱城特色韵味,反映城市建设过程中富有美感、具有震撼力的各个层面。展览内容由5个板块构成,其中“屯溪国际会客厅再现”主要展示第三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等外事活动相关图片及当地艺术家作品再现等;“山水之约”主要展示黄山、白岳及屯溪山水风景;“小城艺术家”主要展示当地艺术家肖像与作品;“有朋自远方来”主要展示驻黄艺术家的肖像与作品;“屯溪可以更艺术”主要展示手机上的屯溪(屏保图片)、国际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共包括100余幅摄影作品、20余幅绘画原作、5件国际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和60幅手机上的屯溪(屏保)图片。

  近年来,屯溪区紧扣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总体定位和“五个之城”战略路径,高标准建设美丽时尚高品质现代都市区,实现从“山城屯溪”向“国际屯溪”、旅游集散地向旅游目的地的华丽转变。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植根历史文化沃土,精品力作不断涌现、文艺活动丰富多彩、文艺队伍不断壮大,屯溪文艺事业蓬勃发展。此次展览的摄影绘画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内容丰富,当代屯溪艺术家们饱含激情,用艺术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色彩斑斓的艺术盛宴。屯溪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努力打造文艺精品、擦亮特色品牌,为屯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记者李晓洁)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