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友城处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友好交流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稿源:省外办

  1月28日下午,友城处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戈罗卡分会一行座谈交流,探讨我省与巴新开展友好合作事宜。

  该会负责人介绍了巴新的农业发展、矿产资源以及西高地省等相关省份情况,表达西高地省有意与我省拓展合作和建立国际友好城市的意愿。友城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科技创新、制造业、农业技术等发展情况和我省国际友好城市结好情况,表示国际友城结好需要双方多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更多领域合作。双方表示继续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友好交流,推动我省企业在巴新开展投资与合作项目,发展与巴新西高地省友好关系,助力深化与太平洋岛国的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

  巴新是最大的太平洋岛国,发展潜力巨大,是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第一大投资目的地和第二大贸易伙伴,2018年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正式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目前山东省、福建省、重庆市和深圳市、济南市分别在巴新建立了国际友好城市。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