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外交部致信感谢安徽省为重大外交外事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作出贡献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今年3月中旬至4月上旬,第三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等重大外交外事系列活动在我省屯溪举办,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主持有关会议并接待17国外长和183名高级代表访华。此系北京冬奥会之后最大规模的线下主场外交活动。

  近日,外交部就上述重大外交外事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向安徽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信中指出,重大外交系列活动在安徽屯溪成功举办,各方对活动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对中方细致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来信表示,安徽省委、省政府从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全局出发,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统筹各部门建立全省层面保障机制,制定详细接待服务和安保防疫工作方案,为确保疫情背景下线下“面对面”重大外交活动顺利举办作出重要贡献。外交部对我省大力支持国家总体外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雍成瀚带领的外事工作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压力大等挑战,全力以赴、持续作战,圆满保障74 场外交外事活动予以表扬。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