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省外办线上参加中德友城论坛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6月15日下午,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中德友城论坛开幕,省外办主任雍成瀚、副主任樊忠厚及友城处相关负责同志线上参会,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作线上发言。

  本次论坛以“绿色与数字化——中德友城互利合作新动能”为主题,设绿色合作和数字化合作两个分论坛,邀请中德两国友城代表介绍各自交往经验、合作成果以及在绿色和数字化领域发展的合作前景。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在绿色合作分论坛发言,重点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情况。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数字化合作分论坛发言,主要介绍了语音产品、技术及公司海外布局,并线上展示了实时语音翻译软件。

  今年是中德两国建交50周年,省外办将在现有对德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友城交往机制,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不断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助力我省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