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芜湖市“双招双引”开启国际化模式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作者: 稿源:芜湖市外办

  6月8日,由芜湖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芜湖市政府外事办主办的“双招双引”外籍人才专场推进会暨外资企业集中注册发证仪式在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成功举办。来自俄罗斯、摩洛哥、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津巴布韦、印度尼西亚、泰国、几内亚、加纳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近20名外宾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芜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郑刚以“智造、创新、开放、生态”四张城市名片为主线,全面介绍了我市概况和面向全球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的政策,以及在人才出入境、购租房、医疗和教育等方面便利措施,并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来芜创业发展的邀请。

  芜湖市政府外事办主任后力感谢过去一年以来,国外友人与我们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在后疫情时代,将继续团结奋斗,助力城市发展,把芜湖建设成为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和具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生活的宜居之地。

  芜湖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磊对出席仪式的外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贸区概况和政策。

  现场来自俄罗斯的熙娅、巴基斯坦的阿里卡等外商代表分享了外国人在中国创业的感受以及对芜湖的印象。

6.png

  目前,三家外资企业已在芜湖自贸区注册,并在现场进行了集中颁发经营证书仪式。

7.png

  期间,外宾还参观了该市产业创新馆、博物馆、芜湖古城等,对芜湖悠久的历史文化、创新发展理念、优良营商和宜居、宜业环境、先进智能制造产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外宾当场表示,还要介绍其亲朋好友来芜湖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一带一路”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新乐章。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