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马鞍山市外办赴县区调研外事港澳工作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 稿源:马鞍山市外办

  4月27日,中共马鞍山市委外办主任、市政府办(外办)副主任董晓红带队赴当涂县、雨山区,实地调研县区外事及港澳工作开展情况。

2.jpg

  上午,董晓红一行赴当涂县调研,当涂县政府办、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组听取了中共当涂县委外办2020年工作情况及今年计划的报告,了解正在洽谈的港资项目,实地考察大青山李白文化园。调研组要求当涂县用活自身资源,在外事服务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积极开拓对外交往渠道,提前谋划地方友好交往活动,做好外事资源及项目承接。

  在考察大青山李白文化园期间,市政府办(外办)一行详细了解了李白文化园目前的运营情况、对外交往历史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鼓励李白文化园进一步发挥历史名人效应,奋力发掘诗歌文化内涵,积极申报安徽省国际交流合作基地,充分运用对外资源,努力打造马鞍山对外交往的靓丽名片。

  下午,董晓红一行赴雨山区展开外事工作调研,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听取了雨山区2020年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了解了2020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港澳资企业(青岛啤酒)项目进展和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拟签约港澳资项目情况。提出要开拓渠道,提升对外合作水平,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及时防范对外工作领域重大风险,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期间,实地考察雨山经开区马钢奥瑟亚化工有限公司和科兰建筑材料(马鞍山)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下一步外事部门配合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累了素材。

  马鞍山市雨山区分管领导、区政府办、区商务局、区投促中心、雨山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