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经贸关系组来皖考察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安徽省外办

  为进一步推动皖港经贸交流合作,了解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政策和港资企业运营情况,4月19日至21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沪办)经贸关系总监庞锦辉先生一行先后赴滁州市、蚌埠市考察访问。省外办(港澳办)港澳事务处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滁州市,庞锦辉一行走访调研了在滁港资企业仝达实业(滁州)有限公司、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和全椒恒大康养城项目,并与滁州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滁州经开区管委会、市外事办座谈,就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港资企业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蚌埠市,庞锦辉一行听取了该市发改委、市商务外事局和市招商对外合作中心负责人就蚌埠“十四五”规划和当地港资企业发展情况所做的介绍,实地调研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走访了港资企业金黄山凹版印刷有限公司。

  此次考察期间,庞锦辉一行介绍了香港驻沪办有关情况以及为推动内地与香港经贸交流所做的工作,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高度重视发展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关系,愿意为更多在沪港资企业来皖考察、寻找商机“牵线搭桥”,并为各市赴港开展“双招双引”和经贸推介活动提供便利。下一步,香港特区政府驻沪办将继续深入我省各地开展经贸考察。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