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黄山市召开黄山—韩国经济合作恳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黄山市外办

  4月19日下午,黄山市召开黄山—韩国经济合作恳谈会。中共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主持会议,韩国驻沪总领馆财经官金明珠、领馆经济官员以及韩国驻沪商协会代表、黄山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9.png

  此次金明珠一行来访是受新任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的委派来黄参加经济合作恳谈会,旨在了解黄山市整体情况及投资环境,并为总领事来访做好相关先行安排工作。朱策对金明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韩国是黄山市第二大贸易伙伴,且一直位居该市入境客源市场前列,希望财经官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黄山市的整体环境、产业情况及投资政策,推动黄山与韩国相关地区在贸易、旅游、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上,黄山市投资促进局进行了投资政策推介,市发展改革委详细阐述了黄山市和韩国可开展合作的项目清单,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楚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祁门蛇伤研究所分别介绍了相关合作意向。金明珠表示将仔细研究,协助企业和学校对接协调。韩国驻沪总领馆国税官孔锡龙、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沈准硕、输出入银行首席代表禹正铉、韩国驻沪总领馆旅游部金烔焕均就各自领域与黄山开展交流合作提出了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朱策诚挚邀请金胜镐总领事来访黄山,详细商谈双方具体的合作项目,并希望总领馆协调韩国企业家联合会排出具体时间,便于黄山市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赴企业家联合会开展推介。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