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客人来访合肥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合肥市外办

  近日,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兼所长、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常任顾问兼事业环境委员长水田贤治先生一行专程赴合肥考察合肥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合肥市外办副主任张开龙陪同参观。

  合肥市外办曾联合新站高新区在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到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推介合肥市产业发展、优势资源以及对日经贸合作等情况,引发浓厚兴趣。此次回访中,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维信诺、京东方、三利谱光电、视涯等代表性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及成果应用情况介绍。代表团还实地体验京东方医院的国际数字化医疗服务和气动物流传输设施,感受康桥学校的国际教育理念及高规格硬件设施,并与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水田贤治表示,合肥市集成电路、平板显示等产业集聚发展效应显著,国际化生产、生活及政务服务环境优良,未来将根据该市产业发展重点,充分挖掘上下游、配套及关联项目,推动更多日资企业来肥拓展市场,共享开放红利。

  今后,合肥市外办将在坚持科学招商、有效招商、定向招商的基础上,继续联合新站高新区开展重点产业链精准招商。日本在光刻胶、硅晶圆、湿电子化学品、高端靶材及电子特气等半导体细分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合肥市外办将以半导体装备与材料为发力点,深挖更多日资企业资源,助力合肥“芯屏汽合”“集终生智”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不断做大做强。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