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无锡举办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3月25日,由池州经开区主办的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无锡招商推介会在江苏无锡举办。池州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出席会议,副市长孙革新出席会议并致辞。池州经开区、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苏州韩国商会代表和一百余名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9.jpg

  孙革新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优势条件等。他指出,当前池州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省级半导体产业基地建设,已初步形成了“4+3”产业体系。池州市委、市政府对经开区发展高度重视,持续关注,将半导体产业作为全市的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建设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不断推动池州半导体产业与合肥、无锡等地集成电路产业错位发展、融合发展,初步形成了从IC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到电子元器件及智慧应用的全产业链。希望此次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无锡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和各方交流,进一步推动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他表示,池州将进一步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完备优质的要素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池州创业愉快、兴业愉快。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池州经开区招商宣传片,听取了中韩(池州)半导体产业园招商推介、池州市文化旅游推介,听取了开发区区情及投资政策、投资环境、招商项目等介绍。与会期间,张夏林一行还考察了SK海力士半导体有限公司、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无锡KEC半导体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有关意向项目,并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交流座谈,共谋合作发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