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池州市与国际友城“云端”互贺 共祈祥瑞
时间:2021年03月02日 作者: 稿源:池州市外办

  虽受疫情阻,友谊云端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池州市政府办公室(外事办公室)积极探索“云端”友好交流模式,与国际友好城市、国际友好交流城市围绕疫情防控、重要节庆祝贺互通信函贺卡,交流不掉线、不断档。

  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池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操龙灿致函国际交流城市——俄罗斯萨拉托夫市、德国吕嫩市时表示“ 在最艰难的时刻,两市守望相助、同舟共济,互相给予真诚支持帮助,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复苏,双方友谊在疫情考验中高度升华。”展望2021年,操龙灿市长指出“我们将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共迎挑战、共谋发展,进一步推动两市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加深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

  在池州市人民喜迎新春之际,俄罗斯萨拉托夫市、德国吕嫩市分别给池州市送来祝福。俄罗斯萨拉托夫市市长米哈伊尔·亚历山德罗维奇·伊萨耶夫用中文发来贺电“我们城市之间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是我们有效合作的基础,相信今后我们将继续保持这份富有成效的互动关系,这不仅能够丰富我们之间的传统,而且能成为我们大家发展与繁荣的保证!在新的一年里,我代表萨拉托夫祝福您和您所在城市的全体市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您在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地做出正确的决定,并实现所有的目标!”

  德国吕嫩市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埃里克用汉语拼音“新年快乐”道出吕嫩市对池州的友好情谊,表示“吕嫩市期盼与池州市保持紧密联系,望能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互访”。

  声声祝福是民心相交的生动注脚。池州市外办将不断丰富“云端”交流内涵和形式,为促进后疫情时代国际友城之间的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积蓄友好力量,持续提升池州国际形象。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