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三集系列片《黄山探秘》获全国电视外宣“彩桥”一等奖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日前,安徽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制作的三集系列专题片《黄山探秘》荣获第20届全国电视外宣“彩桥”一等奖。

  全国电视外宣“彩桥”节目创优评析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是原国家级政府奖“中国彩虹奖”的延续评优活动。在203部参评作品中,《黄山探秘》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排名第四位。

  该片以正在攻读旅游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的乌克兰籍留学生阿琳娜在黄山行走、体验、发现为主线,通过人物、情节、场景、音乐的完美结合,以外国友人独特的文化视角,讲述普通劳动者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的感人故事,展示黄山的自然人文之美和劳动者质朴之美,以景动人,以情感人。是一部“展形象”、讲好中国故事的优秀作品。

  (新闻发布处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