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专题报道安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栏目推出四集《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动摇》系列报道。2月28日晚播出安徽专题,报道了我省充分把握产业发展新趋势,注重利用技术创新和规模效应,促进产业链从中低端向高端升级,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时长超过6分钟。

  为做好此次采访报道工作,新闻发布处精心拟定报道方案与央视采访组反复沟通,与合肥市委宣传部和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动对接,确定采访点和采访对象,配合央视报道组圆满完成采访任务。

  中文国际频道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重要外宣频道,覆盖全球,品牌栏目《中国新闻》向全球华人传递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新闻资讯。

  (新闻发布处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