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我坐高铁看安徽》登陆韩国阿里郎电视台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韩国阿里郎电视台将于2018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播出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我坐高铁看安徽》(两集)。这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外宣精品节目首次登陆韩国国家电视台。

  《我坐高铁看安徽》讲述了旅居合肥十几年的法国人菲利普乘坐高铁,访问安徽合肥、淮南、蚌埠、滁州4座城市的所见所闻,呈现了安徽在改革开放四十年里取得的新成就。该专题片获得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国际传播”类排名第三。节目以外国人的视角展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崭新形象。

  韩国阿里郎电视台是韩国国家电视台,节目内容涵盖新闻、文化、纪录片、语言教学和娱乐节目,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