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借助海外社交平台 展示美好安徽形象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作者: 稿源:安徽文明网

  8月份,人民网安徽海外社交媒体账号以平均每周20条的发布频率,共发布贴文92条。其中,在推特平台发文46条,吸引粉丝46856名,月度贴文阅读量35.1万人次,账号贴文累计阅读量149.8万人次,互动量约4.6万;在脸书平台发文46条,吸引粉丝8142名,月度贴文阅读量5.1万人次,账号贴文累计阅读量51.6万人次,互动量约1.7万。

  安徽账号发布内容涵盖我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多个领域的重要新闻。8月,配合中宣部《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在推特和脸书账号同时发布2条贴文:《长江湖泊江豚数量增长,安徽铜陵尽心保护“微笑天使”成效显著》《来认识中国安徽的“书法机器人”》,累计阅读量28.6万人次,互动量约6200,扩大了安徽的国际知名度和海外影响力。

  目前,人民网在Facebook的英文账号粉丝量突破4450万,粉丝量、活跃量、互动量位居全球报纸类媒体第一;在Twitter的英文账号粉丝量突破480万,关注账号的大V级粉丝超过3500位,包括国际政要、外交官员、国际组织、研究机构、教授学者和世界主流媒体记者等。庞大的粉丝量、较高的关注度能够使安徽账号的推广内容迅速得到关注和传播,达到国际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外宣办提供)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