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中央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安徽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11月13日至17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16家中央新闻媒体来皖,集中采访我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效。

  自11月15日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法制日报等中央新闻媒体,开展了一系列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报道。截至11月30日,中央新闻媒体刊播专题报道安徽的原创新闻稿件25篇,在宣传报道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的综述稿件中也多次点到安徽,人民网、央广网、中青网等中央媒体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同步宣传报道,新浪网等各大商业网站和国家、省、市等各级网站大量转载。同时,省内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等8家媒体也先后刊发原创新闻稿件21篇。在百度搜索“安徽‘扫黄打非’进基层”,搜索结果高达22万条。

  中央新闻媒体和省内主流媒体关于我省“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报道,主题鲜明、力度空前、频度密集,全方位解读了安徽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的经验做法,集中展示了安徽省开展“扫黄打非”的工作成效,有力彰显了安徽省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基层阵地管理、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打击盗版保护创新的坚强决心和良好形象,产生广泛社会反响,收到良好宣传效果,在全国形成了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安徽经验”、“安徽模式”。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