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外宣信息
央媒集中采访我省“扫黄打非”进基层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作者: 稿源:安徽日报

  11月14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组织,16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就我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将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采访。

  采访活动中,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16家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到合肥市包河区、瑶海区、肥西县以及滁州市琅琊区、来安县、凤阳县,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景区等基层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察看“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观看“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我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

  近年来,我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方位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目前,我省已将“扫黄打非”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纳入民政部门城乡社区治理督查,全省2160个乡镇(街道)建立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22640个村(社区)拥有“扫黄打非”工作站或联络员,基本实现了全覆盖,4654个有条件的学校、景点和相关企业建立了“扫黄打非”联系点。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评选出300个“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安徽省入选14个,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一。(记者张理想)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