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三、关于宣传工作
时间:2024年01月21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本次大会得到中央和省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61家新闻单位的205名记者报名参加大会的宣传报道。大会宣传组在高速徽风皖韵酒店设立新闻中心,及时发布大会有关信息。

  本次大会继续开展“直通两会”集中采访。1月23日上午开幕会后,邀请3名基层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结合代表履职实际接受记者集中采访。1月26日晚上,举办以科技强省为主题的“代表委员面对面”集体访谈,届时将邀请3名来自相关领域的代表与记者面对面交流。此外,每个住地宾馆设立了“云采访室”,各位记者朋友可以通过“云采访室”,会内采访参会代表、会外连线基层群众。

  希望各位记者朋友紧扣大会主题,全方位展示一年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履行法定职责的担当作为,多维度呈现省人大代表心系人民、履职尽责的动人风采,为把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