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四、下一步工作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一)加强协同推进。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会同各有关单位,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尽快组织实施,合力推进落实新“三首”政策。

  (二)加强政策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省政府网站、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政策全文和解读材料,借助行业商会协会学会等力量宣讲解读政策,同时依托“皖企通”、工业云平台等平台,将政策内容及时送达企业。

  (三)加强推广应用。结合典型应用场景需求,及时组织精准对接活动,开展结对攻关,打造一批示范应用工程。通过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安徽)科交会、羚羊工业互联网等平台充分展览展示,加大政府和国企采购支持力度,加大“三首”产品推广应用力度。

  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力争实现“三个目标”。

  一是让评定经得起考验。“三首”政策涉及企业切身利益和创新发展,深受企业关心关注,我们将优化评定细则,坚持公正公平,真正把高水平的产品评出来。

  二是让“三首”有用“武”之地。通过线上线下、供需两端等多种方式,推动“三首”精准对接应用场景,快速打开市场。

  三是让企业获得感增强。对于政策中的财政补贴、招投标、金融、人才等各项惠企政策,努力做到“免申即享”“即申即享”“应享尽享”,让企业静心研发、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