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三、强力构建平台支撑新引擎,安徽的科技赋能更足
时间:2023年08月03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一是培育建设高水平创业孵化平台。在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推动下,“科大硅谷”启动运行,着力打造科技体制改革“试验田”;中国科大科技商学院正式成立并开班授课,大力培育“五懂”人才。

  二是搭建完善多层次创业平台。认定首批10家创业研究院。2022年,全省新增培育省级创新创业孵化载体255个,争创国家级创新创业孵化载体35个。全省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6300余家,新增国家企业技术中心4家。

  三是建设用好工业互联网平台。深入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130个,其中入选工信部试点示范36个,羚羊工业互联网获评全国工业互联网年度最佳平台。全省科技创新势能加快向发展动能转化,区域创新能力居全国第7位,为创业者提供了强大科技引擎,安徽的科技赋能更足了!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