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一、不断完善协同推进新机制,安徽的创业共识更强
时间:2023年08月03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一是持续高位务实推进。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出批示要求,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召开推进会,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相关工作。省政府将创业安徽行动纳入对各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压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

  二是不断深化工作协同。各成员单位主动作为,对照目标任务,狠抓推进落实。各市成立了由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省创业办牵头分解目标任务,定期编发简报,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工作落实。

  三是注重工作有机融合。结合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行动打造创业型城市,发挥创业安徽助力支持皖北发展作用,依托工业互联网助力支持创新创业等。通过一系列举措,构建了高效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工作整体性、协同性、系统性思维愈发深入,安徽的创业共识更强了!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