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第二件大事: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部署要求,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讲究策略、讲求分寸、讲清道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一是提振自信自强的精气神。把经济宣传摆上突出位置,深入开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等专题宣传,实施安徽新时代重大事件、重大工程新闻纪录工程,全面展现安徽蓬勃向上、长期向好的经济基本面,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

  二是壮大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强化正面引导、负面把控,把政策举措讲清楚,把发展故事讲生动,把现实问题讲透彻,构建“化被动为主动”常态化舆情应对工作机制,持续增强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三是展现美好安徽的好形象。打造安徽名人、学术、文学、艺术、文物、非遗、建筑、科技等系列文化标识,构建新时代徽风皖韵文化标识体系。系统谋划提升安徽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举措,吸引更多人看到安徽、读懂安徽、投资安徽。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