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第一件大事:高扬思想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健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指导实践工作体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一是在制度化学习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各种培训轮训,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不断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内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

  二是在大众化传播上下功夫。精心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会议活动宣传报道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阐释,坚持理论与实践相贯通、深刻性与生动性相统一,深入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推出《理响新时代》第7季等融媒理论节目,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让科学理论为人民群众所喜爱、所认同、所拥有。

  三是在特色化研究上下功夫。与中央有关媒体合作办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等高端研讨活动,组织社科“五路大军”深入研究“非凡十年”的安徽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实践、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在契合性的安徽篇章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