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四)展会“云端”平台进一步完善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本届苗交会将融合线下展会内容,升级和完善苗交会官方网站、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等平台,全新打造云展览、云开幕、云论坛、云推介、云销售“五朵云”平台,实现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线上展示展销,进一步增强展览展示效果。云展览:充分运用以PC端、移动端、小程序为载体,综合采用“虚拟展厅、VR实景、平面展示”三种形式,融合线下展览内容,实现“云端”与现实之间互补。云开幕:采取“视频直播、远程参会”的形式,通过大会官方平台和新媒体渠道,将开幕式云端展现。云论坛:对本届大会专题论坛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挖掘亮点,多角度呈现、多渠道传播嘉宾观点,吸引线上观看与互动。云推介:搭建专区,对林草良种发布推介、林园机械作业演示推介等活动全程视频直播,并采取“直播+回放”的模式,实现“一次发布、全年呈现;一地发布、全球可见”。云销售:组织经营主体,在电商平台、苗木花卉市场多渠道销售苗木花卉和林特产品等。

  再过二十多天,2022苗交会将在肥西县中国中部花木城盛大开幕。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大会安全有序举办,我们将采取系统性防控保障,细化落实大会防疫及应急处置方案,将大会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防控抓实抓细。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本届苗交会一定会办出新意、办出新风、办出实效!

  最后,衷心感谢各位来宾及新闻界朋友对苗交会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报道和宣传展会。谢谢大家!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