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一)展会综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一是建设信息平台。在本届苗交会上,将为“全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信息中心”揭牌,这是经国家林草局批准的目前全国唯一的国家级苗木花卉交易信息平台。依托苗交会,重点打造苗木信息平台、交易平台和价格指数平台,夯实苗交会线上线下融合办展基础。

  二是完善展会设施。本届苗交会新建了1.2万平方米玻璃温室花房,并对1万平方米的原展馆进行了改造升级,加上室外0.8万平方米展区,总展览展示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设置3个室内展馆和园林景观、林园机械2个室外展区。同时,在展馆周边规划建设占地400多亩的中国花卉科技产业示范园区,突出打造展览、交易、旅游、科普“四大功能”,一期展销温室项目预计2023年3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三是加强交流合作。本届苗交会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化办会相结合,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经济林协会等作为协办单位,牵头组织有关专题活动,并邀展邀商。安徽省花卉协会、安徽省风景园林协会将分别举办盆景、插花比赛,展示获奖作品,并邀请知名大师现场创作表演、讲解指导。同时,有关知名企业将布置特装主题展。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