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四、注重以会招商,项目合作务实有效。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今年,我们继续把项目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作为衡量大会成果实效的关键标志,严把项目首次签约、重复不签的遴选标准,签约项目成色较足、前景可期。

  一是深化“六百”对接活动。大会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以“科创+产业”“龙头+配套”“基地+基金”模式,深化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等“六百”项目对接活动,探索运用预对接、预撮合等精准方式,推动先进制造业领域“双招双引”扩量增效,共促成合作项目567个,总投资额3794亿元,制造业项目数和投资额占比分别为87.5%、83.4%。

  二是创新开展产教融合活动。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高校与安徽省产教融合交流活动。经前期精心筹备、精准对接,部属7所高校共与省内167家单位初步达成意向合作项目323项,其中科研创新平台7个,将为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科研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三是推进客商资源转化对接。组织各市利用送上门来的招商契机,与省外知名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举办招商推介会,赴相关企业、机构进行考察,多层次多方面加强与到会客商的对接交流,各市共对接客商700多名,促成合作项目70多个,达成意向合作协议60多个。其中,阜阳市与比亚迪公司就总投资100亿元的阜南县整车线束等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在会后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