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布微博
安徽发布微信
中安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The Information Office of Anhui Provincial People's Government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直播摘要
三、突出品牌打造,成果发布可圈可点。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稿源:省政府新闻办

  今年我们通过邀请权威机构和国内外制造业知名企业,发布了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致力于将大会打造成安徽最大、最高开放平台。

  一是设立权威发布,大会层次性进一步提升。本次大会发布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可概括为“1+7+N”。“1”即大会开幕式视频发布,聚焦“智高新”三大亮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隆重发布量子系列产品、城市生命线监测网、应流高原无人机等15项新技术、新产品。“7”即7场专项发布,在会展中心综合馆设置发布厅,连续举办工业设计、纺织新材料、软件、智慧生活、汽车、工业互联网、羚羊生态等7场发布活动,发布产品、榜单、奖项等41项。“N”即大会各论坛围绕大会主题,发布了超声定向空爆机器人治疗系统、阿里云智能制造平台等20余项新产品。各项新产品发布后立即收到了大量合作咨询,如中铁四局“隧道智能雷达系统”已初步达成10余台雷达设备订单;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城市生命线监测网已收到山东、重庆、广东等多地的企业咨询。

  二是发布重磅报告,大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大会借助5场平行论坛、13场专题论坛,发布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应用指数白皮书》《工业互联网发展活力报告》《中国声谷十周年创新创业成果》《2022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徽商发展报告2022》《中国信息科技独角兽及新物种企业榜单2022》等系列研究报告,评选了2022徽商年度创新人物,举办了“未来车”科技颁奖典礼,为推动全国乃至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